舒奕羽

誰的溫柔像海

第一篇小十七的文

突然想要走治癒系

是漢碩哦(有點冷門呢

想要寫兩個溫柔的人互相取暖的故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碩珉是誰的傻瓜呀?”

“是淨漢哥的傻瓜”

這是兩個人的默契,也是心照不宣的愛語

李碩珉知道尹淨漢一直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人,才會在各種對話之中不斷的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,彷彿被別人需要才是他存在的意義,所以才熱衷於傾聽弟弟們的心事,在他的內心裏面留下了每個人的印記。

尹淨漢知道李碩珉是一個溫柔到憂鬱的人,傻呼呼的關注著每一個人的心情,被人家欺負了也是笑笑的傻傻的,包容大家的一切像是大海,卻不太提出自己的需要,不想給別人造成負擔而憂鬱到只能笑著哭泣。

他們是這樣的相像,但又那麼的不同,同樣的溫柔,同樣的孤單,不同的出發點,不同的表現方法,足夠的愛著別人卻忘記愛自己。

他們在一起像是命中注定又像是陰錯陽差,只是在幾次海外同房的巧合下,相互依偎取暖,漸漸的賴上彼此的關係而已。

夜晚悄悄的來臨,自從分到新的宿舍之後,李碩珉運氣爆棚的得到了一間單人間,但少有人知道的是尹淨漢會在大家睡著之後偷偷爬到那張單人床上。

“DK呀” 尹淨漢從背後輕輕抱著弟弟

“唔,哥怎麼又來了” 李道謙覺得奇怪這個哥這陣子已經很少來了

“有點睡不著呢” 尹淨漢低頭蹭著懷裡人的脖子嘟囔著說

“哥怎麼睡不著了阿” 他轉過身看著這個俊美如神祇的男子,不意外的收穫了她的脆弱

“碩珉阿” 尹淨漢的話沒有後續像是斷了線的嘆息

“什麼?” 李道謙想我真是越來越不懂哥了

“碩珉阿 你說什麼是愛呢?” 尹淨漢的頭埋著,讓人看不見表情

“愛嗎? 應該是包容吧” 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啊

“那碩珉愛我嗎?” 又來了,哥又缺乏安全感了

“當然阿,我一直是哥的傻瓜阿”

“可是,我不想要碩珉那麼溫柔,為什麼你都不願意跟我說你的難過呢?”

“因為難過的事情一個人難過就好啊,不想要讓哥一起難過”

“你今天都哭了,明明因為唱不好很自責,卻沒有來找我” 

果然是這件事呢,難怪哥那麼反常,李道謙聽到這裡那些憂鬱和害怕又升騰了起來,明明剛剛已經偷偷哭過,覺得不會再難過了,一下又被尹淨漢挑起情緒

“哥未免也太壞了,我都已經偷偷藏好了” 聽著弟弟的聲音有點嗚咽,尹淨漢今天的目的總算達成

“碩珉呀 哥想要一個任性的你呀” 溫柔的話語卻具有萬分的殺傷力,讓李碩珉的淚水瞬間潰堤,卻又難以抑制的勾起嘴角,看起來不知是哭還是笑

“哥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” 

“真的很想任性很想不懂事很想要大吵大鬧” 李碩珉緊緊抱住眼前的男人汲取他身上的溫暖

“碩珉阿 不要再逼著自己笑了,想要怎麼做就做吧” 尹淨漢輕輕摩挲著弟弟單薄的背

寂靜的夜裡 我們相互擁抱 擁抱著彼此的脆弱與不安 一起等待朝陽升起 

默默地讓體溫浸染著彼此 那是我能給予你最極致的溫柔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